好骚呀~内马尔又“发明”了另一个第一触球:膝盖卸球~
C罗:有时我会吃汉堡或者薯条,有时我也凌晨两点才睡~
夸张!远征客场的热刺球迷!一眼望去观众席也都是白色!
😂画风独特的两个人!赛前“晒太阳”的谢尔基和努里!
压力即动力!埃泽:越是硬仗我越兴奋,目标只有冠军。
斯洛特谈萨拉赫伤情:希望他本赛季还能再度为球队出战!